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另类宣传玩转世界杯(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2日08:59
  世界杯开幕在即,人们想出各种奇妙的招术宣传赛事。德文郡埃克斯穆尔动物园的猫鼬也为世界杯参加了训练。

  2010年世界杯比赛开幕了,在此之前人们想出各种奇妙的招术,宣传世界杯。在这里你将看到跃跃欲试的动物、超大的“体育馆号角”、巨型足球气球……
  普利茅斯国家海洋馆的居民巨型太平洋章鱼拉齐姆在水箱中玩足球。因为它有八只手臂,海洋馆的工作人员认为它会成为伟大的守门员。这只一岁的章鱼以阿尔夫·拉齐姆爵士的名字命名。1966年,身为英格兰足球俱乐部经理的拉齐姆带队取得了世界杯最后胜利。
归坦伯里威尔斯的特雷弗·希尔所有的秃鹰在玩英式足球。

身穿韩国国家队队服的企鹅在韩国龙仁爱宝乐园踢小足球。

日本横滨八景岛海洋乐园水族馆,一群黑脚企鹅在一个球门前玩小足球。

  伦敦动物园,七岁的亚洲狮路西法在刚改善的围场内玩涂有圣乔治旗颜色的足球。
11岁的母狮(右)阿比和幼狮鲁比在伦敦动物园踢足球。

  泰国北部清迈省大象营地,2010年世界杯宣传活动中,一只涂着西班牙国旗的泰国大象在秀球技。
一名象夫骑着踢足球的大象,象身上涂有法国国旗。

  德国北部城市霍登哈根塞伦盖蒂公园,一队黑猩猩在踢涂着德国国旗颜色的足球。
  横滨八景岛海洋乐园水族馆内装扮成体育场的水箱里,象征日本国家足球队(通常称为“蓝武士”)的蓝吊和象征丹麦国家队的火焰神仙鱼在装着鱼食的透明足球旁游动。
  这里有一只踢足球的动物,不过这不是世界杯宣传噱头。5月30日,在突尼斯和法国的足球友谊赛比赛期间,一只猫跑进了球场……
突尼斯球员亚辛·米卡尼把小猫送出球场。

  足球疯子酒吧老板克里斯·希尔迪奇为了让他在曼彻斯特莎士比亚酒店的员工沾上世界杯灵气,说服所有员工以书面契约的形式把名字改为韦恩·鲁尼。图为克里斯戴着法比奥·卡佩罗的面具和戴着鲁尼面具的员工在一起。
  一名爱国的房东用一面巨幅圣乔治亚十字旗覆盖了酒店的整个门面,表示支持今年夏天的英格兰队。这面巨旗太大了,不得不剪开一条缝,才能让老顾客走进酒店。图为奥利·奥斯曼、詹姆斯·约曼和乔伊·霍姆斯在温彻斯特柳树酒店外和巨型旗帜在一起。
  雷切尔·史蒂文斯为Sky+HD拍Eau De Stade香水宣传照时摆造型。Eau De Stade是男女皆宜的香水,将配合世界杯进行限时销售。
  阿比·克兰西与维京点播合作创作“阿比的女孩之夜”——旨在表现想逃避世界杯的女性电视秀节目。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为宣传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双方球员在踢泥地足球之前摆造型。
一个足球造型的巨型气球漂浮在南非索韦托上空。

  前英格兰球星盖里·莱因克尔摆造型与英国航空公司鼻尖涂成足球样的客机合影。
  开普敦未完成的高速公路上安装了一个35米长的Vuvuzela(南非足球比赛中广泛使用的塑料号)。
  南非林波波省首府波罗克瓦尼,汽车从描绘着一名男子吹Vuvuzela的巨幅广告牌下驶过。
  约翰内斯堡市中心一幢大楼上挂着巨大的广告横幅,展示球迷吹Vuvuzela的情景。
  约翰内斯堡纽镇玛丽菲茨杰拉德广场,一名工人站在用软饮料箱搭成的足球运动员巨型雕像上。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