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马来西亚17岁华裔男或涉及的士色魔强奸女生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09:27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的士色魔涉嫌强奸多名华裔女生案经过警方查悉,负责掌机拍摄强奸过程的只有该名18岁女嫌犯,至于甫落网的17岁华裔男嫌犯,不排除他也有涉及强奸案!

  安邦警区主任阿米尔鲁丁助理总监透露,警方逮捕了17岁的男嫌犯后,即安排认人程序,同时也有受害者成功指认该嫌犯。

  据悉,警方经调查后发现,该嫌犯并没有替的士色魔掌机以拍摄强奸过程;反而,警方不排除他也牵涉在强奸案当中。

  才能确认这一点。阿米尔鲁丁也透露,该嫌犯并没有犯罪前科。

  阿米尔鲁丁指出,“这起案件的调查工作已接近尾声。一旦完成调查报告后,警方会将之交给副检察司,以决定是否提控该名的士色魔。”

  但是,警方有绝对的信心能将这名的士色魔送上法庭,因为警方手中已掌握足够的证据可以提控他。

  “目前,除了7名已现身指证的士色魔的受害者之外,没有其它受害者现身。”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