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海归创投基金扶持项目企业有望在创业板上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09:35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南京市侨办消息,南京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南京智达康无线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的上市申请日前递交中国证监会,并被成功受理。业内行家预测,作为“中国南京留学人员创业投资基金”扶持的首个上市项目,智达康今年年底前有望成功登陆创业板。

  “中国南京留学人员创业投资基金”是国内第一家由留学人员发起而设立的风投基金,一期规模为2亿元,主要扶持“海归”来南京创办的企业。据悉,该基金已经分别成立了两家运营公司,一个专门扶持早期创业项目,另一个扶持较为成熟的企业做大做强。南京智达康是目前国内无线通信局域网覆盖设备的最大供应商,也是该基金扶持的首个成熟海归企业,投资额为1800万元。

  据悉,该基金扶持的海归企业,挑选标准十分严格,包括:企业须是具有5年以上历史的非上市企业,且估值超过1亿元;企业必须是高科技企业,且是行业龙头;企业主业应突出,没有涉及房地产等其他行业。(许嘉明)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