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世界杯11条老婆守则:一切都是你的除了电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2日09:43
  “世界杯期间,房子是你的、床是你的、孩子是你的、家务是你的,一切一切都是你的。只有一台电视、一张沙发是我的,不要跟我说你想看韩剧、想看快男,因为现在只有一个节目叫足球。”随着世界杯临近,一则题为《世界杯期间,我的邪恶老公给我定的11条家规》的帖子在网上爆红,还有热心网友整理出世界杯期间的“女友须知”。对此不少男网友表示支持,一些女网友也认为很实用。

  记者看到“世界杯期间家规”共11条,全部是球迷丈夫针对妻子制定,涵盖赛前、赛中和赛后全过程,不仅要求妻子“恶补”足球知识,还要提供一切看球的便利条件。

  记者留意到除了“家规帖”,网上还流行诸如《想安心看世界杯,如何安抚妻子》的“求助帖”,跟帖网友出谋划策。一些女网友也跟帖表示,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在男人心中很重要,会尽量配合球迷老公。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