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美大战球场零安检 国际足联下令加强保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10:36
  中新网6月12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今日深夜上演的英格兰对美国赛事,被视为恐怖袭击高危目标,但英国记者在赛前竟未经任何安检,即可进入举行这场瞩目大战的皇家巴伏肯球场(Royal Bafokeng Stadium) ,揭示球场保安存在严重漏洞。国际足联已下令加强球场保安。

  《伦敦标准晚报》的记者日前进入皇家巴伏肯球场视察保安情况,发现驻守球场的警察及保安对他视若无睹,他毋须出示证件或经任何搜查,即可穿房入舍,穿梭看台及贵宾厢座,其间保安从未截停他查问。

  记者甚至擅自扭开门锁,在室内、室外四处游荡,最后经一道打开的侧门离开,全程工作人员只顾清洁打扫,没有揭发他并未申请采访世界杯的记者证。

  皇家巴伏肯球场位于约翰内斯堡西北的Rustenburg,始建于1999年,可容纳4.2万人,一个阿尔及利亚恐怖组织,早前在网上威胁,将针对这场英美大战发动炸弹袭击,该组织扬言会造成严重死伤。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