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11名平民及3名北约士兵同日在阿富汗遇袭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10:50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11日,11名阿富汗平民以及3名北约士兵在阿富汗的炸弹袭击中丧生,美国国防部长盖茨当天表示,北约在阿富汗的军事行动遭遇塔利班武装势力的抵抗,因此要赢得胜利,需要耐心。

  据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一辆中巴在阿富汗遭到袭击,包括4名妇女以及3名儿童在内的9名平民在炸弹袭击中死亡,另有8名平民受伤,其中5人伤势严重。

  在另一地点,有2名北约士兵和2名阿富汗平民遭到炸弹袭击死亡。

  当天,还有1名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士兵在阿富汗东部遇袭死亡,这已经是本月以来北约驻阿富汗部队丧生的第27名士兵了。

  报道指出,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北约召开为期2天的国防部长级别会议,称在阿富汗的军事行动将取得一些进步,但目前北约军队在阿富汗遭遇到塔利班武装分子的顽固抵抗。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