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债务危机席卷欧洲 > 欧洲债务危机消息

欧盟否认西班牙需要希腊式救助 针对英媒前报道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6月12日10:47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报道,欧盟委员会11日否认西班牙将接受欧盟救助,并表示不能让流言增加市场的紧张情绪,使投机者有机可乘。

  欧盟委员会一名发言人在当天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西班牙不需要救助,欧盟也没有准备向西班牙提供救助。西班牙正在为确保财政稳定加紧改革,包括巩固财政、改善经济结构和改革劳动市场。

  英国《金融时报》11日报道称,欧盟已准备为西班牙提供救助,而如果西班牙的银行部门情况恶化,西班牙将接受救助。分析人士指出,欧盟方面的这一表态正是针对有关欧盟准备为西班牙提供救助的报道。

  西班牙因为高预算赤字以及居高不下的失业率一度让人们认为最有可能步希腊后尘。为了防止希腊债务危机蔓延,欧盟继推出总额1100亿欧元的希腊救助机制后,又达成了7500亿的欧洲稳定机制,以备救助其他成员国之需。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