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二审:陈水扁获刑20年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扁妻当庭频哭穷 台媒爆扁子女换奔驰车代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11:03

  6月5日中午,扁女陈幸妤开奔驰车载儿子赵翊安到台南住家附近买中餐。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陈水扁遭羁押至今563天,其妻子吴淑珍曾多次在法庭上哭穷,而据《苹果日报》台南实地观察扁子女近况,发现与珍描述的窘境并不相符;扁子女在外生活优厚,不仅医师女儿陈幸妤、女婿赵建铭双双换开奔驰休旅车与BMW轿跑车,连收入不高的扁子陈致中、媳妇黄睿靓也以近300万元(新台币,下同)的凌志休旅车代步,3辆车总价将近千万元。

  扁案二审宣判表里不一

  扁家因涉贪被特侦组大动作查扣名下财产后,吴淑珍多次在法庭上哭穷,说她要陈致中去领钱买二手车代步,才发现户头只剩50几万,只够付2个月医疗看护费,骂检方“没人性,干脆跳楼自杀算了。”但《苹果日报》在宣判前一周到台南、高雄实地观察扁子女近况,却发现与吴淑珍描述的窘境并不相符。

  陈幸妤 赵建铭 奔驰、宝马换着开

  据《苹果日报》观察,陈幸妤、赵建铭夫妻俩在台南双双换新车,赵建铭开的是车价约248万元的BMW,陈幸妤则常驾驶市价约330万元的奔驰休旅车载小孩。

  陈致中300万凌志代步

  相较于有医师收入的陈幸妤夫妇,2009年2月南迁高雄的陈致中、黄睿靓虽无高薪工作,生活水准也不差,原本两人在高雄用于代步的是喜美雅哥和台湾产福特车,但就在二审宣判前的周日假期,《苹果日报》直击陈致中、黄睿靓驾驶市价218万元的凌志(Lexus)休旅车,带着3岁半的女儿陈洁歆到住家附近一家意大利面餐厅用餐。

  记者也发现,除该辆休旅车外,原本赵建铭夫妻开的凌志房车目前也由陈致中夫妻使用,因此黄睿靓平时以这两辆凌志车接送陈洁歆,到离家仅600米的道明学校附属幼稚园上学;道明的注册费1万余元,月费约8千元,在高雄市属中上程度。

  黄睿靓惬意逛百货

  据报道,6月8日扁“外交机密费”宣判当天下午,陈致中前脚离开人文首玺豪宅,由友人驾凌志休旅车接走后,黄睿靓随即开车出门到汉神巨蛋百货,并在百货公司停留约1个半小时后,才赶赴学校接小孩,生活十分悠闲惬意。

  此外,对于被爆出入以百万名车代步,陈致中、黄睿靓11日晚都未接听电话,无法获知他们的回应。但陈致中2009年与黄睿靓、母亲吴淑珍迁居高雄市后,不止一次被爆以百万名车代步,当时陈致中曾表明“车子是向朋友借的”,黄睿靓后来到新兴高中授课时也曾被目击以白色凌志汽车代步,她也声明“车子是朋友借的”,据了解,陈致中后来确实以90多万元买了一辆凌志二手车。赵建铭夫妇11日则联络不上,其友人也不知道他们车子的事。

  扁家成员出入都以百万名车代步,扁11日却只能搭囚车出庭聆听判决。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陈水扁女儿陈幸妤的座驾奔驰R350,市值329万新台币。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陈水扁女婿赵建铭的座驾BMW325,市值248万新台币。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陈水扁儿媳黄睿靓的座驾凌志(Lexus)RX330,市值新台币218万。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