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菜农尸体现浅水沟 熟悉小路落水致死引怀疑(图)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3:44
菜农离奇死在浅水沟
菜农离奇死在浅水沟

  “我父亲干这一行十多年了,这条路走了不知道多少遍了,今天怎么就出事了?!”束从金的儿子痛苦地说道。昨天清晨6点多,合肥市淝河路一臭水沟里发现菜农束从金的尸体和他的三轮车,但其家属并不认同跌入这么浅的一条水沟致人死亡的说法。

  据了解,死者束从金今年47岁,家住合肥市淝河路平塘王附近的席井村,一直靠种菜卖菜为生,是一名地道的菜农。

  束某的弟弟束从杵得知噩耗后赶到现场,他告诉记者:6月10日晚上11点的时候,束从金在家装好蔬菜,然后去周谷堆市场兑菜。按正常情况来说,11日的凌晨3点到4点他就应该回家了,可是家人一直等到早上8点,他还是没回来。“当时我怀疑会不会出事了,因为他平时不怎么爱和人说话,人也比较老实,卖完菜肯定按时回家的。我还和周谷堆那边联系了一下,对方说人早回来了,我就纳闷了:我哥哥不会失踪了吧?”

  但就在家人担心的时候,村民张某慌张地跑进来说:“老束出事了!在搅拌站后面的臭水沟里发现的,他连人带车都翻在臭水沟里,估计人不行了。”

  束从金的儿子和弟弟等人慌忙赶往现场,事发地已经围了很多人,跑过去一看,束从金已经被拉了上来,他的三轮车还在臭水沟里泡着。据目击者王先生说:“当时我上班路过此地,看路边围着人,过去一看,吓了一跳,一个人连人带车陷在水里,人已经不行了,不多一会民警就来了。”据束从金的家人说,清晨6点多时,就有路人发现了落在臭水沟里的束从金。

  家属质疑“落水致死”

  昨天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事发地点——合肥市淝河路平塘王附近的安徽高强搅拌站围墙后的臭水沟。从搅拌站的大门往南走是一条泥泞而崎岖的土路,路很窄,一旁的臭水沟比较陡,水沟散发出的恶臭让行人掩鼻。束从金的三轮车已经拉了上来,束从金的遗体被一条棉被裹着放在三轮车上。他的儿子蹲在地上,痛苦不堪。

  据悉,路人发现束从金的位置距离他的菜地只有几百米远,和搅拌站仅一墙之隔。据搅拌站的工人介绍,“警方把尸体打捞上来的时候,他身上没有伤痕,估计是晚上骑车不小心滑下去导致死亡的。”

  对搅拌站工人的猜测,束从金的家人并不认同:“你们也看到了,这条臭水沟宽不到1米,深也就五六十厘米,怎么可能淹死人?就算是不小心骑车滑到沟里,也不致于致命。这件事还没有弄清楚。”束从金的家人说,束从金平时不喜欢喝酒,为人本分老实,性格温和,大事小事不和人计较。

  据了解,昨天上午法医来到现场对尸体进行了尸检,死亡原因警方在进一步取证调查。(本报记者 魏鑫鑫/文 马杨/图)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