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农妇被撞坠渠身亡 家属悬赏万元跪求目击者(图)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4:52
死者家属跪在车祸现场,寻找目击证人。
死者家属跪在车祸现场,寻找目击证人。

  回家途中被撞 农妇坠渠身亡

  肇事车逃逸 死者家属苦寻目击证人

  本报讯 “我妈妈被车撞下污水渠死亡,肇事司机逃逸,求求当时现场目击的好心人,为我们作证……”在临潼区相桥街办田八路弯刘村北段,身着孝服的两名青年男女抱着母亲的遗像,跪在路边苦苦征寻目击证人。

  昨日下午,记者采访途经临潼区相桥街办田八路弯刘村北段时,两名身着孝服的青年男女抱着母亲的遗像,跪在路边举着“寻目击证人”牌子不停地啜泣。一旁一名50多岁的中年男子告诉记者,他叫刘胜军,家住5公里外的南孙村,死者是他的妻子校会侠,现年52岁,跪在现场的是他的一对儿女。

  刘胜军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6月7日中午11时40分左右,在弯刘村一造纸厂打工的妻子下班后,骑摩托车冒雨回家,没想到在田八路弯刘村北段,被身后驶来的一辆轿车撞出10多米远后坠入路边的污水渠,当地村民发现后将妻子从一米多深的污水渠里救上来时,妻子已经死亡。

  据刘胜军和几名亲属讲,在距离车祸现场约100米远,有一位当地村民亲眼看见校会侠被一辆黑色轿车从摩托车上撞飞,坠入污水渠,而肇事车撞人后没有停车,当即逃离现场。因为距离较远,那位村民没看清轿车车牌号,只看见肇事车驶出田八路后由关中环线向东逃去。

  “我妻子是家里的顶梁柱,平时我在外打工,家里全靠她一人扛着,她一直省吃俭用好不容易将一对儿女养大上完大学,没想到竟在回家路上被疯狂轿车夺走了性命,我们全家人迫切希望目击证人提供线索,找到肇事司机,为我妻子讨回公道……”刘胜军抹着眼泪说。

  事发当天家属报警后,临潼交警大队勘察完车祸现场,并将轿车散落现场的后保险杠、左尾灯残片送往有关部门鉴定,结果显示:肇事车为一辆“吉利自由舰”黑色轿车。

  据临潼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介绍,因为车祸路段没有监控设备,且目击现场村民也没看清肇事逃逸轿车车牌号,目前,交警部门根据车祸现场散落的轿车残片,通过各种途径进行大力摸排,追查肇事逃逸车辆及驾驶员。警方希望目击者能提供线索,同时警告肇事者快点投案自首,以争取法律宽大处理。 文/图 记者 王 超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