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国一男子劫持男童数天 被警方当场击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12日14:54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名美国男子将一名1岁男童挟持在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市的一栋公寓中数天后,6月11日晚被警方当场击毙。

  据当地政府发言人蒂姆?柯伦称,自从9日以来,警方就封锁了该男子挟持人质的大楼,双方陷入僵持阶段。11日警方用爆炸装置在大楼中炸开一个洞,之后这名男子就暴露在警察的视线之内,中弹数枪后当场毙命。当时至少有两名警察向其开枪,犯罪嫌疑人没有向警方开枪。

  此外,遭到挟持的男婴除腿部略有擦伤外,并无大碍,现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据悉,这名男子名叫安东尼?阿尔瓦雷斯,现年26岁。此前,他涉嫌与旧金山市的3起持枪抢劫案有关,被指向一名警察开枪。旧金山市警察还因一起杀人案想对他进行调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