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5月房价环比涨幅全国第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15:13
  疯狂的房价终于在调控政策的作用下开始刹车,但武汉市房价环比涨幅却位于全国第二。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5月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显示,5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同比环比涨幅均缩小,且出现多地环比负增长。而武汉房价环比涨1.3%,与上月持平。查看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数据可以发现,北京、南京、杭州等地的房价,在5月已出现环比负增长,而在环比增长的城市中,仅石家庄的1.7%高于武汉,与全国平均水平比较,武汉是全国的6.5倍。

  全国房价涨幅应声回落,武汉房价涨速却保持调控前的涨速。对此,中国指数研究院华中分院高级分析师李国政表示,一方面武汉的房地产市场持续保持热度,另一方面5月一些高端楼盘集中上市拉升均价,都造成房价涨幅居前。(楚天都市报 记者陈俊)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