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国家汉办累计派出1320位汉语教师赴菲任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15:09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2010年6月2日至8日,第8批365名赴菲汉语教师志愿者陆续抵达马尼拉,他们将在菲律宾开展为期10个月的汉语教学工作。

  国家汉办自2003年起与菲华商总合作向菲派遣汉语教师志愿者,截止目前已累计派出1320人。志愿者们亲和的形象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受到菲律宾各界的广泛好评,并对菲律宾汉语教学的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该批赴菲志愿者是来自北京、福建、广西、海南等地数十所高校的应届毕业生,他们将被分配到菲律宾75所大中小学及幼儿园任教。志愿者们都表示十分荣幸能为汉语国际教育事业挥洒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并对汉语教学志愿服务工作充满热情和信心,希望为传播中国语言文化、促进中菲友好交流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