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一司机成严打“世界杯期间醉驾”第一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2日15:33
  今天(12日)凌晨,河南周口人马力争,成为世界杯期间北京市第一个因醉酒驾车被行政拘留的司机。在发现夜查交警之后,他曾经踩油门急加速,试图闯过检查岗,但被民警及时拦下。

  今天凌晨,东单交通大队的执法小分队在建国门桥东北角匝道设置检查岗,严查酒后驾车。今天零点30分,一辆车牌照为京PA7800的夏利轿车跟随车流,从建外大街右转,准备进入东二环。刚刚进入匝道,司机发现前方交警,于是突然紧踩刹车,试图调头,可是此时车子已经驶入码好锥桶和反光标识的车道里,后边又有其他车子跟上,调头已经相当困难。司机于是再猛踩一脚油门,闯过第一个上前准备测酒的民警,准备冲过检查岗。

  前方的交警见状,立刻将匝道上的第一辆车截停。车流顿时缓慢下来。其他民警随即冲到夏利车的旁边,夏利被迫停车。经民警检测,司机马力争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98毫克,属于醉酒驾驶。他也就此成为了本届世界杯开幕之后,第一个走进拘留所的酒司机。

  据东城交警介绍,除了拘留之外,马力争已依法被记12分,还要接受1800元罚款,暂扣驾驶证6个月。在查获马力争之前的10分钟,河北女司机熊某在同一地点被拦下,她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3毫克,属于酒后驾驶,被处记12分,罚款500元,暂扣驾驶证3个月的处罚。(许建明 摄))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