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货车司机撞坏越野车 被判赔3.27万贬值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15:42
  冯璐 记者 田莉 实习生 毛佳 越野车被货车撞坏后,经鉴定贬值3.27万元。龙泉法院一审判决,货车驾驶员陈小军全责,赔付这3.27万元贬值费。陈小军以自己没有参与车辆贬值鉴定为由,不服判决结果并提起上诉。昨日上午,市中院二审开庭,法院审理认为车辆贬值费鉴定合理,维持原判。 被货车撞 越野车贬值3.27万元 去年5月1日,陈小军开着公司的货车从成都去洛带送货。当他开到成洛路来龙村路口时,追尾撞上一辆双龙享御越野车。越野车被撞坏,交警调查认定陈小军负全责。 越野车车主郑宇俊把车送至4S店修好后,发现爱车性能大不如从前,多次约陈小军一起去进行车辆贬值鉴定,均被陈小军以多种借口拒绝。郑宇俊十分无奈,独自找到一家权威机构鉴定。经鉴定,越野车经这次车祸贬值3.27万元。拿着鉴定结果,双方仍协商不下贬值赔偿问题,郑宇俊一纸诉状将陈小军告上法庭。 龙泉法院一审判决,陈小军应赔偿3.27万元的车辆贬值费。陈小军不服判决,提起上诉。 二审判决:货车赔贬值费 “他单独去给车做的贬值鉴定,3.27万元的贬值费太高。”昨日法庭上,陈小军认为自己没有参与鉴定,“一审时要求重新鉴定,但法院并没有采纳。”陈小军还称,就算有车辆贬值费,也应该由保险公司承担。 但承保陈小军车辆的保险公司却称,保险合同里并没有把车辆贬值费纳入条约,所以不应承担贬值费的赔偿。 “我单独去,是因为陈小军执意不肯去,而且这家评估公司是法院指定的,具有鉴定资质。”郑宇俊在庭上说,自己花30多万元买的越野车,才开了一年,被撞后车况难以恢复到从前,3万多的鉴定费合理。 庭上,双方均不同意调解。经过一个小时的激辩,主审法官宣布休庭合议。20分钟后,主审法官当庭宣判,认为陈小军没有证据证明鉴定结果不合理,维持原判。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