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尔吉斯严重骚乱致49人死亡650人受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2日16:14
  据外电报道,12日,当局称,吉尔吉斯斯坦南部奥什州首府奥什爆发的严重骚乱目前已造成至少49人死亡,650人受伤。

  面对骚乱,吉尔吉斯临时政府已经在11日宣布南部相关地区进入紧急状态,维持至少10天,并在这期间,每天从当地时间晚上8时到次日凌晨6时实施宵禁措施。

  据报道,吉临时政府发言人、副总理贝克纳扎罗夫(Azimbek Beknazarov)赶往发生骚乱的南部城市奥什并在当地发表声明,呼吁退伍军人与退伍警员自愿赶赴骚乱地区,帮忙维护秩序。

  贝克纳扎罗夫说,“当局将对做好准备,打算帮助阻止吉尔吉斯南部发生内战的志愿者表示感激”,

  他说,目前南部局势还很“艰难”,当局派往骚乱区域的人手不够,士兵们过于疲倦,在本该看守的地区就地睡倒在马路上。因此如果不寻求更多帮助,恐怕在接下来的2天内,将无法确保当地的安全。

  他指出,由于不法分子在市内打砸抢烧,多处建筑被纵火,市内还枪声不断,让民众都吓坏了。

  吉卫生部发表最新声明指出,已经有至少49人在这次的暴力冲突中丧生,另有650人不同程度受伤。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