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联合国制裁伊朗 > 10制裁伊朗消息

伊朗对过往外国船只进行严格安检 举办更多军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12日17:11
  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委员会成员易卜拉欣6月12日称,伊朗将会对经过波斯湾和霍尔木兹海峡外国船只进行安全检查。

  易卜拉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如果一艘伊朗货船被拦截安检,我们也会对经过波斯湾和霍尔木兹海峡的(西方)船只进行安检。很显然,他们的船只更需要安检。” 易卜拉欣还表示伊朗将会举行更多海上军事演习。

  联合国安理会9日表决通过了关于伊朗核问题的第1929号决议,决定对伊朗实行自2006年以来的第四轮制裁。根据决议,主要制裁措施包括禁止伊朗在国外参与核领域的投资活动; 禁止各国向伊朗出口坦克、战斗机和军舰等重型武器装备;禁止伊朗进行任何与可运载核武器弹道导弹有关的活动;加强在港口和公海对涉嫌运送违禁品货船的检查措施;禁止各国与伊朗进行与核活动有关的金融交易,同时禁止伊朗在国外开设可能会被用于资助其核活动的独资或合资金融机构。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于盟 编辑:小唐)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