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成都世界杯开幕夜查酒驾 尚未挡获一名酒驾司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2日10:42

  本报讯 (记者张运骄摄影雷远东今晨1时报道)世界杯之夜,和朋友看球喝点小酒助兴,无可厚非。但喝了酒再开车回家就不行了。昨日晚上9时,全市200名交警走向街头,严查酒驾行为,但截至记者发稿前,未查获一名酒驾司机。

  昨晚11:30,世界杯首场比赛即将结束,交警二分局12名民警冒着大雨,分别在成体中心西南门、东大门、羊市街东口三个重要位置,展开集中整治。

  从成体中心陆续开出各种机动车,执勤民警上前示意停车,并对驾驶司机作酒精测试,但均未发现有人醉酒、饮酒。昨晚12时许,一辆银色雪佛兰轿车快速经过羊市街东口,车上满满坐着5名男子。“这辆车可疑!”执勤民警赶紧上前,驾驶司机是名年轻男子,他主动地配合交警,做完酒精测试,仪表上显示,酒精含量为“0”。“没喝酒,干嘛这么着急?”交警问,年轻男子苦笑着说:“我们都是一个公司的同事,刚加完班赶着看第二场比赛,这不急着把车开回家,再出来喝酒看球么?”

  整个整治行动持续到了今晨2时,截至记者发稿前,交警未挡获一名醉酒、饮酒司机。接受检查的球迷司机纷纷表示,今年看球,会严格遵守《道法》,当个文明球迷。

  据悉,整个世界杯期间,该项整治行动还将继续展开。交警表示,一旦发现醉酒、饮酒驾驶者,会按照《道法》相关规定作定格处罚。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文明看球,安全驾驶。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