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世界杯小组赛韩国1-0希腊 李正秀先拔头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19:51
  中新网6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9点30分,南非世界杯B组小组赛拉开战幕,由“太极虎”韩国迎战欧洲劲旅希腊队。比赛第7分钟韩国队李正秀先拔头筹。

  双方的首发阵容都略有悬念。李云在没有出任首发门将,希腊则换下了两名主力中卫,查里斯特亚斯出现在首发里。

  开场仅2分钟,希腊队就获得极有威胁的角球。高大的托罗西迪斯门前抢点,皮球擦左立柱偏出。4分钟时卡拉贡内斯左路开出战术任意球,被韩国后卫在禁区弧前化解。随后韩国队展开防守反击,朴周永左路带球高速突进被化解。

  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时韩国队凭借角球取得领先,查里斯特亚斯严重漏人,无人盯防的李正秀门前抢点轻松将球打进,1-0。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