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皇岗口岸端午假期通关人数急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22:21
  中新网深圳6月12日电 (郑小红 刘洋 黄俊生) 随着端午节小长假即将来临,经深圳口岸出入境旅客高峰不断,仅6月9日至12日,从皇岗、福田口岸出入境就超过76万人次。

  12日是周六,深圳皇岗、福田口岸均迎来港澳居民返乡探亲和内地居民赴港旅游观光的双向高峰。熙熙攘攘、摩肩接踵的出境客流中,韩国、越南等外籍旅客比平日增长较明显,许多外籍旅客都不忘带上一些精制的中国粽子回国团聚食用,中国文化的魅力已经超越了国界,成为了对外交流的桥梁。

  据皇岗边检站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今年端午节较晚,又适逢南非世界杯、国内高考结束等因素,旅客经深圳口岸出入境都将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据悉,仅6月9日至12日,从皇岗、福田口岸出入境就超过76万人次。截止到下午16时,皇岗边检站执勤民警共验放经皇岗、福田口岸出入境旅客逾12万人次。其中,赴港澳游旅行团600多个。

  为此,皇岗口岸已周密部署疏导客流勤务方案,包括启用旅检队出入境和皇岗、福田互相支援模式等,确保出入境旅客、车辆安全、顺畅。完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