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在世界杯期间首拘醉驾者 被处以拘留等重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3日02:16
  本报讯 (记者 王姝)见到前方交警,加油提速,冲过了第一道拦截岗,但却被第二道拦截岗截下。昨日零时50分,建国门桥东北角匝道处,东城交通支队交警查获世界杯开赛后的第一个醉驾司机。

  该名司机叫马力争,河南周口人,昨日零时许,他驾驶员一辆京PA7800夏利车,准备经建外大街进入东二环。可刚开入匝道,就看到前方有交警。马力争立即刹车,想掉头,可车已驶入“查酒”车道,前面全是锥桶、反光标识;后面,排队缓行等候接受检查的车辆,已形成小型车龙。

  无法掉头,马力争猛踩油门,闯过了第一道拦截岗,一名手持测酒仪的交警被甩到后面。见状,另一名交警立即截停匝道内的第一辆车,后面的车均刹车减速。马力争的“去路”被封住,几名交警同时冲上来,将其控制。经查,其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98毫克,属于醉酒驾驶。

  交管部门透露,马力争系世界杯开赛后,首个被查的醉驾司机。东城交通支队对其处以拘留、扣12分、罚款1800元、暂扣驾照6个月等重罚。

  东城交通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马力争被查前10分钟,建国门桥东北角匝道处曾查获一名酒后驾车女司机———河北人熊某,驾驶一辆奥迪A4轿车。其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3毫克,被处以扣12分、罚款500元、暂扣驾照3个月等处罚。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