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6岁少年与同学海边游玩溺亡 母亲状告同学家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3日02:19
  本报讯 (记者 朱燕)16岁少年和同学及同学父亲前往南戴河游玩时溺亡,死者母亲将一同游玩的同学家长和南戴河浴场一并告上法庭,索赔60万元。日前,本案在通州法院开庭审理。

  海浪突袭卷走少年

  郭阳和张亮(均为化名)是中专同学。2009年7月22日,郭阳经母亲同意后跟随张亮、张亮父亲及另一朋友一同到南戴河天马浴场游玩。次日,郭阳和张亮在海边嬉戏,突遇较大海浪,郭阳被浪卷走,张亮被浴场的救生艇救起,经过抢救得以苏醒。经搜救,未能发现郭阳。第二天,郭阳的尸体被找到。

  死者母亲索赔60万

  郭阳母亲认为,天马浴场应当向游客提供安全的服务环境并配备足够的救生设备和人员,但并没有尽到这些义务,应承担主要责任。被告张亮的父亲带着未成年人外出游玩,应履行监护职责。故要求二被告按比例赔偿60万元。

  对此,天马浴场称,其经营范围只限于停车服务、沙滩设施、淋浴等,浴场为开放式浴场,并不收取费用,因此不能构成消费者与经营者的关系。张亮父亲表示,愿意在情感和道义上做出适当补偿。

  由于调解失败,该案将择日宣判。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