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取款忘取银行卡 好心女拾到归还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13日03:26

  一男取款忘取银行卡 好心女拾到归还

  本报讯 前晚,白下区常府街四条巷口农行自助取款机前,市民刘女士看到取款机的屏幕上显示有98000元,再一看,机里有张银行卡。刘女士忙将卡取出,并按照卡背面的手机号码联系上失主王某。随后,警方也赶到现场,在核实无误后,将卡还给失主。

  前天晚上8点,市民刘女士到农行自助取款,发现柜员机上有人忘记将卡取走,上面还显示有98000元的余额。刘女士赶紧将卡按提示退了出来,发现银行卡背面还写着手机号码。经过查找,刘女士很快联系上失主,同时“110”民警很快赶到现场。没过多久,丢卡人王某匆匆赶到银行,对好心人刘女士再三表示感谢。据了解,王某从安徽出差来宁办事,从银行卡里取走2000元后忘记将卡取出,接到刘女士电话后这才发现。警方核实王某身份后,将卡归还。警方提醒,市民取款后,一定要及时将银行卡取出,以免造成损失。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