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海珠区公开招聘市重点中等职校校长(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3日04:02
  广东省教育强区 全国幼儿教育先进区 广东省教育收费规范区

  为构建与广州市海珠区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职业教育,打造与海珠区会展经济、现代化服务业发展相关的职业教育特色,广州市海珠区教育局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1名优秀职业教育管理者担任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校长。海珠商务职业学校是广州市海珠区区属全日制公办职业学校,是广州市重点中等职业学校,位于广州市海珠区繁华地段,学校环境优雅、设施齐备、交通便利。

  经考试录用签订聘用合同的非广州户籍人员可享受20万元一次性安家补贴,家属为教育系统工作人员的可随调到海珠区教育系统工作。报名时间为6月13日至28日,有意者请登录广州人事网(www.gzpi.gov.cn)、海珠区教育信息网(www.haizhuedu.net)、海珠区公众信息网(www.haizhu.gov.cn)、海珠人才网(www.hzrcw.com.cn)查看具体招聘条件及报名方法。咨询电话:(020)84407994。

  欢迎莅临海珠 感悟海珠 加盟职教 实现理想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