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尔吉斯骚乱62死近800伤 吉军方展开特别行动

来源:环球网
2010年06月13日08:03

  吉尔吉斯骚乱已致62死近800伤 展开军事行动平息骚乱

    环球网记者汤恩浩报道,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6月12日消息,吉尔吉斯斯坦军队已经在南部城市奥什展开特别行动,平息那里发生的严重骚乱。骚乱造成的伤亡仍在上升,根据最新消息,目前死亡人数已达62人,伤者将近800人。

  报道称,军方的特别行动目前正在城市东部地区进行,可以听到自动步枪和大炮的射击声。很多车辆从连接奥什两个部分的街道上驶过,车上挤满了提包带裹的人以及手拿武器的蒙面人。有些人试图离开城区,有些人则准备参与冲突。大批妇女在聚集当地边防局大楼前,要求给她们的男人发放武器,以保护家庭不受趁火打劫者的袭击。

  另据俄罗斯军方高层人士透露,驻扎在吉尔吉斯境内的俄军不会参与到吉军平息南部骚乱的行动中,尽管这个中亚共和国的临时政府已经向俄方发出了请求。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