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日剧女王常盘贵子亮相 最难忘见到温总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08:23

  中新网6月13日电 常盘贵子昨日在上海出席“国际影人媒体见面会”,笑容灿烂的她以普通话向电影人、传媒打招呼后,她透过翻译畅谈近况,并透露自己最难忘去年见到温总理。

  香港“明报”消息称,常盘贵子表示中国总理温家宝去年访日,她有幸跟他见面,她说:“总理当时公开表示透过电影增加中日交流和友好,我也希望多些机会拍中、日合作的电影。我曾跟刘德华和张国荣合作电影,今次来上海,在飞机上看到张国荣主演的《霸王别姬》,令我想起很多跟他一起工作的往事。”她表示很喜欢中国电影,若有合适剧本,即使是小角色,她也愿意演出。

  常盘贵子刚在巴西拍完电影,但她担心该片不能在日本上映;而她在北海道拍摄,讲述中国人感情相通的感人电影,则会在上海电影节中放映。

  常盘贵子坦言以往很搏命工作,但自35岁开始,她学懂放松和自由自在生活。突然有传媒问及AV女星苍井空的话题,一向友善兼有问必答的常盘表现惊讶,并无回答。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