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粗心顾客购物遗落全部家当 遇大义店主完璧归赵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3日08:42

  本报讯(记者 商为智 通讯员吴华)一粗心女子将装有3000元现金及银行卡的钱包遗落在服装店,昨日,好心店主拾到后,如数归还。

  昨日上午,家住蔡甸恒银广场的陈莉女士陪儿子到蔡甸正街“乔丹”运动服专卖店,买了2套衣服后就直接回到了家。中午,她领着儿子去酒店进餐,付钱时却找不到钱包。陈女士吓出了一身冷汗,钱包内除了3000元现钱外,还有10万余元的银行卡及身份证等物。

  这可是全部家当,她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蔡甸正街“乔丹”运动服专卖店。一进店门,店主就主动问她:“是不是来找钱包的?”经过核对后,店主将钱包原封不动的归还给了她。陈莉感激得眼泪直流,连忙从钱包中拿出1000元表示答谢,但被店主谢绝了。

  据了解,该店主名叫张忠。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