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气象局:端午节全国无大范围高温 南方雨水较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3日08:33
  据气象局网站 又到一年端午时。记者6月12日从中央气象台了解到,14至16日的端午小长假期间,我国没有大范围高温天气,但江南、华南等地的雨水相对较强。

  据中央气象台预计,端午小长假期间我国无大范围持续性高温天气,气温适宜。但另一方面,这期间降雨分布较广,江南、华南及贵州、云南东部等地多阴雨天气,其中湖南南部、江西、浙江、福建、广东、广西等地雨水较强,有大到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天气,将给出行带来不便。

  气象专家提醒,游客及自驾游者要格外注意安全,不但要防雨、防雷电,还要防范因降雨引发的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此外,华北、东北以及青藏高原地区、四川盆地等地多阵性降雨天气,大家外出不要忘记准备防雨用具。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