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局部地区将有暴雨 降水量最多可达200毫米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6月13日10:27

  本报讯(记者李冬明)俗话说,五月五,端午水。据预测,6月14日至16日,我省浙赣铁路沿线附近及以南将有一次暴雨过程,局部地区可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过程雨量赣北北部10毫米至40毫米,全省其他地方50毫米至80毫米,局部地区150毫米至200毫米。

  14日至15日,赣中赣南阴天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局部地区有大暴雨;赣北阴天多云有阵雨,局部地区大雨。16日,全省维持降水天气,其中中南部部分地方有大到暴雨。

  省防总要求,我省未来防汛形势严峻,各地不能麻痹松劲,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切实做好迎战大洪水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