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打劫世界杯记者匪徒获刑15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13日10:28
  据英国媒体6月12日报道,南非法院在案发后快速处理了葡萄牙和西班牙采访世界杯的记者被劫案件,其中2名劫匪被判罚入狱15年。

  据悉劫匪在当地时间9日手持枪械从葡萄牙记者、西班牙记者手中抢走了笔记本电脑、手机和现金,这一恶性事件发生在南非世界杯开幕前3天。

  有关部门声明中称:“其中有两位被告,20岁的马德兹迪兹和28岁的马古班纳将因为持枪抢劫被判入狱15年,20岁的奥顿加瓦将因占有盗窃财产被判监禁4年。”

  南非警察部长米特斯瓦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警方会与犯罪行为展开迅速的斗争,他表示被调查证实的犯罪行为将被迅速处理以儆效尤。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于盟)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