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公租房租金将考虑市场房租水平 按年度实行调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0:28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住建部网站消息,为加快发展公共租赁住房,由住房城乡建设部等7部委联合制定的《关于加快发展公共租赁住房的指导意见》近日正式对外发布,《意见》要求,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水平,由市、县人民政府统筹考虑住房市场租金水平和供应对象的支付能力等因素合理确定,并按年度实行动态调整。

  《意见》要求,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水平,由市、县人民政府统筹考虑住房市场租金水平和供应对象的支付能力等因素合理确定,并按年度实行动态调整。符合廉租住房保障条件的家庭承租公共租赁住房的,可以申请廉租住房租赁补贴。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