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英首相卡梅伦下月访美 海湾漏油料成讨论重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0:39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外电13日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将于7月20日前往华盛顿,开启他上任后的首次美国之行。

  报道称,卡梅伦和美国总统奥巴马12日通电话,双方确认卡梅伦将于下个月访问美国,两国领导人届时将就相关问题展开一系列的磋商。

  此前,由于英国石油公司经营的墨西哥湾深海地平线石油钻探平台发生爆炸,导致大量原油外泄,造成墨西哥湾受到严重污染,美英两国关系也因此被蒙上一层阴影。

  稍早时,奥巴马因不满英国石油公司一直未能遏止墨西哥湾石油继续外泄,曾表示想要对其进行“修理”,英国副首相克莱格随即指控奥巴马想藉反英言论,进行一场针锋相对的外交口角。

  此番双方领导人通电话旨在平息这场争吵。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