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二审:陈水扁获刑20年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狱中预言:蔡英文2012将参选(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1:02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6月7日傍晚探视高雄县长杨秋兴。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陈水扁牢房内堆满文件,他抱怨房内空间越来越小。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曾在台湾政坛一呼百诺的陈水扁,身陷囹圄却不甘寂寞,多次向法警吐露心声,大胆预测自己将获交保并分析选情,其中最劲爆的是,扁铁口直断:“2012代表民进党参选"总统"的人,一定是蔡英文。”他还放话,“等我出去(交保),那些跟我切割的人就知道了。”

  阿扁狠呛与其切割者

  据报道,一名法警透露说,阿扁在囚车内及出庭时吃便当休息的空档,常主动找他们聊天,“有一次在囚车上,阿扁突然拍我小腿说"怎么这么久没看到你",好像很熟的朋友一样,吓我一大跳。”

  阿扁还向法警抱怨,牢房里常有飞蛾飞舞,翅膀的粉掉在被子上,害他全身发痒。

  另一名法警说,今年3月扁曾在囚车上笑着说,“我4月有机会可以出去(交保)。”还放话:“等我出去,那些跟我切割的人就知道了。”法警当时楞了一下,但不敢问扁指的是哪些政治人物。事后证明扁预言失算,至今仍未获释。

  5月中旬蔡英文宣布参选新北市后,扁又向法警大胆预测,“2012代表民进党参选"总统"的人,一定是蔡英文。”扁说,苏贞昌备受党内同志打压,蔡则没派系包袱,“就算小英在新北市小输朱立伦,也会被拱成英雄。”

  民进党反应冷淡

  对此,民进党高层昨反应冷淡,苏贞昌说:“现在专心台北巿长选举,所有意见我都听。”

  另外,亲近蔡英文的人士说,民进党没必要响应。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