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敬老院老人猥亵4名小学男童被拘 以零花钱诱惑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6月13日10:26
  一名年过五旬长期居住在敬老院的孤寡老人,竟然将猥亵的双手多次伸向了几名尚在读小学四五年级的男童!近日,东至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固定证据,依法将嫌疑人快速刑事拘留。

  6月初,东至县公安局责任区刑警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条重要信息,该县张溪镇某小学的几名小学生可能多次遭人猥亵!该局主要领导迅速安排精干警力展开调查,要求务必尽快核实真相,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安全。

  6月8日,刑侦民警通过细致排查,最终锁定该县张溪镇某敬老院的老人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审讯,陈某交代,他利用小学生年幼不经人事心理,以给零花钱和做游戏为诱饵将附近小学几名男童分别多次哄骗至其房间内进行猥亵,事后分别给予零花钱要求保密。直至事发,累计遭其侵害的小学生共有4名,年龄均在10岁左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中。 (赵秋凤)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