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面包车撞断煤气管 致天然气泄漏司机被划伤(图)

来源:红网
2010年06月13日11:17
昨日,韶山南路加加大商业街,一辆面包车撞断天然气管道,造成大量天然气泄漏。司机头部被汽车上的玻璃划伤。图/记者张轶

  昨日,韶山南路加加大商业街,一辆面包车撞断天然气管道,造成大量天然气泄漏。司机头部被汽车上的玻璃划伤。图/记者张轶


  红网长沙6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李茸 实习生黄思)昨日上午10点,韶山南路加加大商业街里,一辆送货的面包车突然撞到一栋楼的墙上,墙上天然气管道被撞断,造成天然气泄露。物业发现后立即关闭该栋楼天然气阀门。随即新奥燃气维修人员赶来堵住了断口,并开始抢修。

  现场,一辆湘B牌照的面包车紧紧贴在墙上,前挡风玻璃已经碎成了蜘蛛网。方向盘、座位、地上,到处都是斑斑血迹。被撞的墙上垂着一截完全变形并断掉的黄色天然气管道,空气中弥漫着天然气的味道。面包车司机陈爱忠是株洲攸县人,今年21岁。车上没有其他人。

  加加大商业街保安陈先生说,当时他听到“嘭”的一声巨响,出来就看到司机满头是血地从车里走出来。赶来维修的新奥燃气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车辆还卡在管道断掉的地方,要先移开车辆才能进行维修,还不知道地面以下的管道部分有没有受损。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