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秦皇岛铁通打击非法互联网协议电话活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3日10:00
  秦皇岛铁通专门成立了“打非”专门组织机构,明确各部门“打非”工作职责,迅速制定《秦皇岛分公司打击非法互联网协议电话责任追究制度》、《秦皇岛分公司专线用户业务检测及异常情况应急处理要求》、《秦皇岛分公司大客户设备接入管理制度》等相关管理文件,完善了大客户接入设备开通、非法电话业务处理等流程。

  他们在公司开展了全面自查,梳理排查了现有接入用户和合同;集中开展400、800、95XXX、一号通等号码拨测回访,核查对方开展的业务是否与合同规定一致,并做好相应记录;建立相关中继用户台账、IP专线用户台账及黑白名单台账;检查分析网内是否存在异常话务流量、不规范主叫、异常超长、超频主叫等现象;检查各交换局是否存在无效中继、无效数据等工作。(宋爱东 栾艳)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