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达州:发生死亡交通事故追责发驾驶证的驾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3日12:14
  日前,达州市交警支队发出通知,凡3年以下驾龄的司机发生死亡交通事故、承担同等以上责任的,要倒查司机驾驶证的培训、受理、考试和发证驾校的责任。

  据了解,该市交通事故处理部门在处理3年以下驾龄的司机发生死亡交通事故、承担同等以上责任的案件时,要对肇事司机的驾驶证培训、受理、考试和发证情况形成调查笔录。

  属达州市辖区交警部门核发的机动车驾驶证,各车管所要认真审查司机的驾驶证档案资料是否存在问题,并将驾驶证档案资料中驾驶人的培训、受理、考试和发证等信息及时反馈给事故处理部门。

  属异地交警部门核发的驾驶证,由事故处理部门负责发函给发证车管所核查。

  若发现驾驶证培训、受理、考试和发证存在涉嫌违法、违规问题的一经调查核实,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涉嫌刑事犯罪的要移交给司法部门处理。

  据悉,达州市的交通事故责任倒查案件已经在进行之中。 (刘思璐记者黄强)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