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西南昌一面包车与客车迎面相撞 致1死7伤(图)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6月13日13:34

  一名男子静静地躺在马路上,身后是一辆严重变形的三江至南昌的中巴客车和一辆破烂不堪的面包车。昨日早上6时许,南昌市青云谱区南莲路132号附近,一辆红色面包车与一辆中巴客车迎面相撞。消防、交警、120和居民联手紧急救援,但司机仍因伤势过重身亡。事故还造成客车上7人受伤,其中一名女乘客伤势严重。

  “嘭!两车一下子撞上了,碎玻璃横飞,面包车直接卡进了客车!”目击市民曾先生叙述事发时的惊人一幕。之后,他上前查看,只见面包车司机被死死卡在驾驶室,一只手拼命向外伸,许多路人纷纷拿出电话报警。随后,客车上的乘客也陆陆续续下车,一个个惊魂未定。

  洪都消防中队、120急救人员和交警迅速赶到现场。面包车司机仍有生命迹象,但两车冲击力过猛,一时间无法分离。消防人员迅速取出液压钳拆除面包车车门,把保险绳系于面包车上,发动消防车向外拖。许多市民也加入救援队伍,帮助消防人员推车。遗憾的是,面包车司机停止了心跳。不久,两车分离,死者被抬出来。

  “那场景,像电影。”中巴客车乘客万女士说,事发时她站在前车厢,一辆小货车一直在客车前方行驶。突然,货车紧急拐弯,然后一辆红色面包车突然出现在中巴客车面前。中巴客车司机立即刹车,但为时已晚,一声巨响,面包车与中巴客车迎面相撞。在惯性作用下,整车乘客摔倒在车厢内,坐在司机后面的一名六旬老太太撞在玻璃上,血流满面。

  在省武警医院,医生告诉记者,受伤的7名伤员中,除1人头部受伤较重和1人骨折外,其余均为手或脚上有擦伤。(文/潘龙明 记者陈飞 见习记者陈艳伟 图/记者陈飞)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