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90后”为上网抢劫后逃跑 遇检查出示假身份证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6月13日13:48

  本报讯 肖勇、记者邹晓华、实习生王凌云报道:几名“90后”为搞钱上网,结伙手持凶器抢劫。11日,此案的主犯段某在潜逃途中被南昌乘警抓获。

  11日凌晨,由昆明开往南昌的1236次列车运行在贵州省境内。值乘民警赵文鹤、高鹏在配合车班开展危险品检查时,发现一名坐在12号车厢122号座位的青年神情很不自然。于是乘警让他出示身份证。这名男青年出示了一张身份证。随后,乘警依法检查了他的行李物品,结果在其皮夹内侧查到另一张其本人身份证。经过比对,乘警发现男子段某原是一名被云南警方通缉的逃犯。

  原来,1990年4月出生的段某平日里好吃懒做。2009年7月,段某与另外两名同为“90后”的青年游荡到一网吧,由于无钱上网,段某便提议抢钱。于是,段某手持啤酒瓶,另外两人手拿尖刀在网吧外寻找目标。最终他们瞄准了一名身形瘦弱的女子,谁知遭遇奋力抵抗。情急之下,段某用啤酒瓶将女子前额砸伤,将女子装有4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的提包抢走。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