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天眼”发威小偷现形 “技术”再娴熟也要认栽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6月13日13:54

  本报讯 记者邓旭敏报道:南昌火车站2路公交车站台附近,两名男子趁乘客上车的时候进行偷窃。原以为“技术”娴熟,没有被失主发现,却不知道头顶的“天眼”将整个过程拍摄下来。昨日,警方通过监控摄像头发现嫌犯的盗窃行为,立即赶到现场,将正在实施盗窃的一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当日9时许,两名男子手上各搭着一件外套,守在火车站2路公交站台附近。当公交车进站时,其中一名男子挤入人群,另一名男子在外围张望。可是公交车进站了好几辆,两名男子就是只挤车不上车。南昌市110指挥中心的民警通过安装在公交站台旁边的监控摄像头,发现了两名男子的可疑形迹,并进行锁定。

  目前,警方正在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调查。据了解,将小偷全过程拍摄下来的正是省城的天网工程。6月底天网工程将安装完毕,届时省城大街小巷将有5500个监控摄像头保障着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