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白人夫妇生混血男婴 妻子称看3D版A片怀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4:21

  白人女子珍妮弗产下黑人血统男婴,诓称看3D的A片怀孕,丈夫竟相信。 (美国《世界日报》 网络照片)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综合报道,美国一名白人女子产下黑白混血男婴,面对同是白人的丈夫的质疑,女子竟表示是在看过一部3D的A片后怀孕。所以警告妇女同胞们,下回上电影院看3D电影可千万做好心理准备,因为一个不小心非常有可能会怀孕呢!

  这可不是危言耸听,而是采访过38岁的珍妮弗-史都华(Jennifer Stewart)的媒体所发出的警告。话说伊拉克美国陆军士兵艾瑞克-强森(Erick Jhonson)休假回家,发现老婆居然怀孕,因此指控她不轨外遇。

  但珍妮弗-史都华却死不承认,坚定表示自己是在看了一卷3D版A片后才怀孕。珍妮弗说,有次陪朋友看了一卷3D的A片。一个月后她验孕后才发觉居然怀孕了。她告诉老公自己绝对没有外遇。

  妙的是,艾瑞克-强森竟真的相信。他说自己在看过妻子所说的那支A片后,发觉真的非常真实。而且老婆生下的儿子,真的就跟A片里的黑人男星长得超级相像,令他不得不相信老婆所言。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