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离婚后情郎玩“失踪” 哭闹后割腕自杀获救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6月13日14:44

  本报吉安讯 刘立民、记者彭晓华报道:痴情女子认识情人后毅然与丈夫离婚,结果没想到情郎却背着自己与多名女子有染,并且玩起了“失踪”。12日凌晨,在井冈山开美容院的女子刘某一怒之下,来到情郎居住的吉安市红声器材厂大院内大哭大闹数小时要割腕自杀,之后被民警送往医院治疗。

  女子折腾要自杀

  12日凌晨零时20分许,吉安市古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该辖区内的吉安市红声器材厂内有一名女子割腕自杀。民警赶到现场看到,该女子浑身是血,左手腕上不停地流血。该女子说:“我今天一定要见到康某,不然的话就死在这里了。”

  见此情形,民警立即与该女子所说的康某进行了联系,可康某一听后就马上关了手机。

  凌晨2时许,在民警反复的开导和劝解下,该女子终于同意去医院接受治疗。

  离婚后情郎玩失踪

  通过询问,该女子告诉民警,她姓刘,今年34岁,湖北宜城县人,目前在井冈山市开了一家美容院。两年前,刘某与家住吉安市红声器材厂33岁的康某相识相恋,随后和丈夫离婚。但在恋爱过程中,刘某发现康某还与多名女子交往。最近一段时间,康某一直在躲着她,既不接电话,也不见她。当日,她来到康某家要求见对方时,康某又始终躲避她不见。刘某伤心之余便想割腕自杀,死在康某家中。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