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出轨与同事搞“车震” 丈夫捉奸时伤人获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4:40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岛内竹科一名女作业员背着丈夫与同事搞婚外情,2人经常相约到公司停车场“车震”,丈夫察觉妻子行为有异,暗中监视,并发现老婆偷人,他一时气愤痛殴男方,结果反遭控伤害与强制罪,被判刑2个月徒刑,法官念他因为不堪戴绿帽而出手,给予缓刑2年。

  据调查,邱姓女作业员与黄姓工程师因为同事关系而亲近,从2008年7月起,2人经常在下班后到邱女停放在公司旁停车场的车上亲热。去年11月底,邱女的丈夫吴某察觉老婆行为改变,暗中调查,果然发现妻子与黄姓工程师上车后搞“车震”。

  吴某火大之余痛殴黄姓工程师,造成对方受伤;此外,吴某还逼黄姓工程师在记事本签下姓名、地址、电话等资料,再拿走黄姓工程师的员工识别证才让他离去。

  事后吴某对黄姓工程师提起相奸告诉,黄姓工程师反控吴某伤害与强制罪,最后相奸与伤害部分,双方分别撤回告诉,但由于强制罪是公诉,吴某仍遭判刑2个月、缓刑2年。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