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渔船沉没半年后打捞出水 找到7人遗体3失踪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3日14:49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网站报道,已沉没的日本渔船“第2山田丸”日前被移至长崎县五岛市福江岛近海海底,并于13日被打捞出水面,搜寻人员在船内发现了1名船员的遗体。该渔船2010年1月在长崎县五岛列岛附近海域沉没,共10名船员全体失踪。

  渔船今后将由拖轮转移至长崎市海域。在10名遇难船员中,包括船长股张保在内的6人遗体已在此前的潜水调查中被找到。长崎海上保安部今后将在船内搜寻另3人遗体。

  打捞工作由该渔船的所有公司山田水产(长崎市)实施。当地时间13日上午9点许,渔船被吊车打捞出水面。船体没有较大损伤,工作人员进行了收拾渔网等工作。

  据报道,承包打捞作业的公司于6月初将船体由沉没现场、即福江岛海域西北约85公里、水深约150公里的海底转移至水深约25公里的近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