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球迷欲86小时不间断看世界杯挑战吉尼斯纪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5:31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联合早报》13日报道,南非世界杯期间,5名澳大利亚人决心连续看世界杯比赛86小时以上,以此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报道称,这项挑战开始于13日下午3时,如果这五名足球迷能够按计划实现挑战,他们将被载入史册,从而刷新2009年由荷兰人埃费姆创造的连续观看电视86小时的纪录。

  据悉,挑战者将集中观看世界杯,除了每小时可以有五分钟休息外,其余时间必须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从而保证挑战的连续性,其间不可以随意走动或做其他任何事情。在观看每场世界杯比赛直播赛事之间,他们可以选择观看比赛录像和足球纪录片等。

  这五人的表现将受到裁判组的严格监视,确保符合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要求。其中一项颇为严格的规定是,他们每人的眼睛不能离开电视屏幕5秒钟以上。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