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客端午出游不忘世界杯 旅游价格超值引热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8:36
  中新网广州6月13日电 (记者 莫非 通讯员 钟山)端午3天假期即将拉开帷幕。记者今日从广东各大旅行社获悉,今年端午节假期的旅游价格没有出现较大的涨幅,省内游价格与周末价基本持平。由于今年端午假期恰逢2010南非世界杯开赛,广东各旅行社将球赛和游玩结合开辟特别线路,引起有出游需求的球迷追捧。

  据了解,今年端午节假期旅游市场与清明相似,2—4天的省内及省外短途线路大唱主角,海南、桂林、福建等线为端午旅游的“大热门”,比平时略有15%的涨幅。

  据广东中旅方面介绍,端午出游的游客中,除了广东本地游客外,还有部分游客从广西、福建、江西等邻近省份过来一起参加自驾游。广东中旅省内游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自驾游客主要由和一些家庭组成,既有自驾,也有拼车。今年端午游活动十分丰富,包括踏浪、摘果、泡温泉、看赛龙舟、拓展游戏等,自驾游客可以在两天一晚的行程中享受休闲和亲情时光。

  记者了解到,端午节期间正逢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赛,世界杯成了商家必争的节目。所以,除了品粽子、看龙舟比赛等应节线路受欢迎以外,省内各大景区还推出了许多好玩的看球活动吸引男性游客。

  各大旅行社还推出了各种品美食、看龙舟比赛等结合传统文化的应节线路。如“广东中旅”东莞粤晖园、森晖自然博物馆、赛龙舟一天游仅需69元。端午节期间,东莞市会举行道滘美食文化节,不但可以观看50多条龙舟在东江南支流河道上竞舟,还能看到超过3000人阵容的美食花车精品大巡游,品尝东莞特色美食和马来西亚、越南、日本等异国风味,每天都有不同的杂技、民族歌舞、东莞市绚丽大舞台等精彩节目上演。

  此外,部分景区如中山詹园、德庆盘龙峡、从化响水峡等围绕粽子大做文章,让游客过一个与“粽”不同的端午节。清远古龙峡漂流、景泉天然温泉别墅2天游的游客不但可以趁“龙舟水”感受漂流、探险的刺激,晚上还可以免费喝冰啤,齐齐看球赛,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