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劫犯用他人身份证过入沪卡点 安检民警当场识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22:19
  中新网嘉兴6月13日电 (记者 赵晔娇 通讯员 潜俊子 史文哲)今天上午8时45分,在沪杭高速公路大云卡点,一名网上逃犯企图用假身份证蒙混过关,被值班民警识破。现该人已被移交至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大云派出所民警处理。

  上午8时45分,一辆车牌号为鄂AE8012牌号的大客车缓缓驶入大客车车道接受安检,负责大客车车道检查的民警徐捷超发现车上有一男子没有下车,“这名男子蜷缩在最后一排的座位上,身上还压着数量不少的行李掩盖着。他眼神游离,从头至尾没有看过我一眼。” 徐捷超说。

  在民警的要求下,该男子很不情愿地掏出了一张身份证。通过身份照片初步比对,民警发现该男子与照片中的人有几分相像但是又有几分不同。他果断要求该男子迅速下车进入大厅检查。

  男子一听要下车,马上紧张起来了,突然从口袋里面掏出另外一张身份证。“弄错了弄错了”他忙着解释道,“刚才那张是我朋友的。”男子在慌张中朝民警挤出一丝笑意。

  民警将第二张身份证信息一比对,果然发现有问题。原来这是一名网上逃犯。该男子姓王,河南人,1991年出生。2009年,曾在河南与同伙一起抢劫了一位出租车司机,发案至今一直潜逃。王某大概怎么也想不到,整个不到十分钟的时间,自己的“不堪”身份就被暴露了。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