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发改委等13部门联手开展减轻企业负担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3日23:33
  新华社北京6月13日电(记者江国成)据中国政府网13日发布的国务院办公厅文件,为加强对减轻企业负担专项治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政策协调,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3个部门已成立减轻企业负担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减轻企业负担专项治理工作,研究制定减轻企业负担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和实施意见。

  上述领导小组还将组织督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做好专项治理工作的部署和相关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组织开展工作检查,交流和通报情况,总结推广经验,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朱宏任同志兼任,办公室成员由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有关司局的负责同志兼任。

  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包括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监察部、民政部、财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审计署、国资委、质检总局、法制办、中央纪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组相关负责人。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担任组长,监察部副部长屈万祥、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彭森等担任副组长。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