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防守至上酿闷战斯洛文尼亚1-0阿尔及利亚(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4日00:31

  人民网体育比勒陀利亚6月13日电 记者陈晨曦 斯洛文尼亚队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已经是南非世界杯的第六场比赛,然而,在一场沉闷的1∶0过后,6场比赛的总进球数才仅有8个,而且过程精彩的比赛更是屈指可数。

  32支参赛球队数量不少,名额还要兼顾各大洲的平衡,难免会有实力稍逊的球队在小组赛中相遇。斯洛文尼亚队与阿尔及利亚队的这场比赛当属此类,两支球队在比赛中都够拼命,但放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舞台上“表演”,功力和火候似乎还有些差距。似乎球迷都预料到斯洛文尼亚队与阿尔及利亚队队的比赛鲜有亮点,当地时间6月13日下午,保罗瓜尼市莫卡巴球场46000人的座位,上座率不到70%。

  两支球队都是第二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阿尔及利亚队更是等待了24年才又一次杀入决赛圈。比赛开始后,两队都表现得非常谨慎,且均在中场投入重兵,10名球员盘踞于此,为的不是掌控局面后攻击对手,而都是为了将对手的进攻扼杀在自己禁区之外。全场比赛,两队射门总数只有18次,射正球门的不过6次。但就是这6次射门,斯洛文尼亚队还收获了一个进球。该队的中场球员科伦在下半时第二十四分钟的一脚远射威胁并不太大,但对方门将查乌奇在扑救时出现严重失误,眼睁睁地看着皮球飞入网底。

  阿尔及利亚队的丢球与本队球员加扎勒被红牌罚下不无关系。加扎勒替补上场不过18分钟即连得两张黄牌被罚下,赶超了本届世界杯第一个被罚下的乌拉圭球员洛德伊罗。加扎勒离场3分钟后,本队球门即告失守。

  获胜的斯洛文尼亚队创造了历史,赢得了本队在世界杯决赛圈的第一场胜利,在8年前的第一次世界杯之旅上,斯洛文尼亚队3战皆负。由于英格兰队与美国队首战打平,斯洛文尼亚队以3分暂居C组首位。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