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沃德财富 让理财更智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4日00:36

  2010上海世博会全球瞩目,让人感受到世界科技的进步与发展,而作为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的交通银行,也将以世博会为契机,于6月19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沃德财富博览会”。

  交通银行一直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财富管理银行,本次博览会将是交通银行多层次理财产品和全方位、立体化理财服务的全面展示,同时对促进百姓财富观念的转变,培育上海金融理财市场,推进金融行业的整体发展都具有积极意义。

  展会现场将汇聚交通银行个人金融服务的产品,为有理财需求的观众提供全方位的理财咨询服务,解答观众关于财富保值、增值等各类问题,满足百姓理财需求。同时,也将提高百姓对金融理财的认识,规划自己的财富人生。

  博览会将全面展示交通银行传承百年底蕴精心倾力打造的高端客户服务品牌——沃德财富。在现场您不但可以了解沃德财富“丰沃共享、厚德载富”的理念,而且可以体验专享的一对一、个性化服务,了解如何实现居家财富管理和投资财富管理。

  展会期间,将在现场举办“沃德财富高峰论坛”,以“创富时代的新财富观”为主题,邀请著名的经济学家、投资专家,针对“通货膨胀与资产泡沫”、“后危机时代的财富策略”等主旨发表专题演讲,为财富管理指引方向、提供策略。

  交通银行作为世博会商业银行全球合作伙伴,将用世界的视野,以专业的服务和品质,为更多的人带来财富新观念,并帮助更多的人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